⬇️杂食家⬇️⚠️谨慎关注⚠️

Koakuma  

第九期梳理


首先,这期弟弟状态不佳,原因嘛我不知道,但是这期真的很甜,也在我的永久保存列表里了


1.3'07'' 吃早餐读信息,哥俩坐在一起,弟弟身体自然右倾,右边是他哥

2.3'54'' 哥俩一辆车,哥哥开,弟弟坐副驾(啊我的脑洞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里有一段奔驰的广告口播,配合完美,结束动作依然是high five

3.5'04'' 对熊二上下其手的两兄弟......很好很默契

4.5'53'' 走在最后面暗搓搓聊天的两兄弟(哦)

5.11'22'' 请对比从这里开始的弟弟和前面开场的弟弟,恩从这儿开始弟弟情绪就不太好了......

6.14'47'' 刚刚输掉游戏的弟弟去找了哥哥,然后

“凡哥,赢不了的,我又输了”

“交给我,游戏都是这样的,一般只有一个东西是概率最高的...”(亦凡老师开课了,磊磊你要认真听哦)

7.15'20'' 亦凡老师输了,被磊磊无情嘲笑了

“凡哥,我还坚持到第三个呢”(我说笑就笑,还上去抱你凡哥的胳膊是要干嘛)

8.15'26'' “哥,我是悟空”

“真的吗”

“说会什么,72变,会吗”

“你说变个什么,我给你变”

“可以变出72个吴磊吗”

“72个吴磊”

“对呀”

“现场有72个,这都是我的分身”

“哦,确实很让人信服啊”(一个磊磊还不够吗,还要72个!话说我觉得喊“哥”也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0'20'' 亦凡老师的第N次忽悠课堂开课的时候,磊磊悄没声儿的开着小车车进来了,就在那儿晃悠,然后哥哥挑战过程中直接跟弟弟聊开了,赢了一次之后还立马跟弟弟特别兴奋的寻求认同感,最后哥哥过关弟弟比哥哥还兴奋(所以弟弟究竟是完成了任务才去找的哥哥还是后来去完成的任务???)

10.22'57'' 弟弟带哥哥,我们一起开小车车(嘿嘿嘿......)

11.24'50'' 第一轮选“信任"的徒弟,哥哥选了弟弟,说是八戒,然后原话是,咳咳

“为什么这么说呢,八戒以前是非常帅,天蓬元帅有没有,当然同时这也是我最信任的人”(虽然这里是在试探弟弟是不是真悟空但是这段话的意思明明就是我家磊磊最帅而且最得我信任啊)

12.27'08'' 弟弟嘴里咬着桃儿,手上搬着箱子,放到哥哥面前有点凶凶的,哥哥说了一句“徒弟怎么这么暴力呢”,之后哥哥就在观察弟弟的样子(这一段弟弟都不是太好的样子,没什么精神,想来又是吃桃又是凶凶的也可能是暗示哥哥吧)

13.29'17'' 哥哥需要选三个怀疑的人贴小纸条,然后对弟弟是这样的

“磊磊”

“恩”

“你知道我一直很相信你的,对不对”

“恩”

“哎你刚刚为什么要吃一个桃子”

“因为我想吃那桃子,我很爱吃桃”

“就这样吗”

“就这样呗”

然后哥哥接着问旁边的gjc有没有什么想说的,gjc说没有,然后就被贴了(这段弟弟没什么力气啊,小少年一下子很郁郁的样子,估计是心里不好受吧,特别是他哥还那么信任他,问了那么多明明都怀疑了还没贴他,这俩人真的,太zqsg了)

14.30'51'' 第二轮游戏选信任的徒弟,哥哥第一个选了磊磊,搭着磊磊的肩膀是这样说的,咳咳

“首先年轻力壮,那个有模有样的吴磊”

“这是为什么呢"

“没有为什么”

(弟弟啊,你哥选你不用为什么,你开心一点嘛)

15.31'29'' 突如其来的歌词朗诵,“浅吻着你额头”时跟弟弟对视了,弟弟“你为什么要对着我说”(凡凡这期也是很主动了我炸成了一朵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33'12'' 过山车开动,凡凡开唱,然后又被弟弟无情吐槽“已经走调了,已经不行了”还大喊了一句“凡哥,调”(磊磊你真的好意思说你凡哥走调吗,不过对于越来越没大没小的弟弟,我只能说,我很喜欢哈哈哈哈哈,过山车的时候还能有这么完美的颜,也只有凡凡哥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后游戏结束看分贝数俩人又是习惯性对视!!!

17.35'59'' 弟弟“至少没有你”加上前面哥哥的“一万一千年以后”很好,嘴瓢也那么一致,很相配,然后哥哥就肆无忌惮的捣乱了(本来弟弟就走调,哥哥你还......我真是......)然后弟弟的过山车宣言是“为了我们的心中所爱,不怕”(哦~~~)

18.40'14'' 坐完过山车下来就求表扬的弟弟,跟哥哥说着手里的纸都快要掉了,然后哥哥就在帮着工作人员一起解弟弟脖子上的话筒带子,还给弟弟鼓掌(真的这俩人太好了,互宠啊互宠,我想哭)

19.41'07'' 哥俩又一起坐了一次过山车,坐在最后一排(这难道不是约会的小情侣吗!!!)哥哥在小利老师说是真徒弟之后,问磊磊那你是啥啊,磊磊说“我假徒弟”哥哥“你又跟我来又跟我玩套路”(弟弟连犹豫都不带的,而且那表情,呜呜呜zqsg)

20.44'50'' 被搭肩膀甜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50'17'' 这里从zly那个角度的摄像机看上去,磊磊和凡凡应该是在讲话(感觉自己真的变成火眼金睛了,但好喜欢这种主镜头外的东西)

22.58'00'' 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难兄难弟(恩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一块儿的难兄难弟)但是后来他弟也离他哥远去了哈哈哈哈哈哈,然而最后还是“我们只有乌龟了”x2,水池这一段弟弟也是一直跟哥哥在一块儿了

23.67'03'' 磊磊知道自己是假孙悟空之后,笑得好无奈,那一声“哎”真的......(弟弟我也难受啊😭)

24.68'28'' 哥哥有直接开除一个人的权利,然后

“那我觉得这样吧,我把这一票投给真的是我一直非常有感情的一个人,好吧,一个人,这个人就是,磊磊吧”

“哇”

“其实凡哥,我今天一直都没有骗你,你每次问我的时候,我都没有说我是真的”

“我知道呀,你每次都跟我说让我相信你嘛”

“我就只说六个字”

“恩”

“假徒弟,真师父”

“感动,感动,要哭吗”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拥抱一下拥抱一下”

————————

“哥我没有骗你,我知道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哭

即使只是一个游戏

弟弟已然不能用对待游戏的态度去对待哥哥

而哥哥也什么都知道

我不知道后来两人是不是红了眼眶

哥哥捂着眼用玩笑的话语岔开了悲伤的话题

弟弟同样垂头捂脸却又留出视线看着哥哥笑得开心

这种静好的样子实在太戳

害得我在周五哭得像个傻逼

从来没有这么真情实感的喜欢过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你们之间的样子

无论是什么样子

就是这个夏天最美好的样子

录制已结束

节目播一期少一期

珍惜还有节目的时光

然后

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

你俩也要继续开心继续闹

不求售后

只求你们幸福如今

永远

幸福如今


评论(14)
热度(157)
© Koakuma | Powered by LOFTER